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烟台职业学院举行2019年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04 浏览次数:

 6月3日下午,烟台职业学院在图书信息中心一楼报告厅举行2019年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院长温金祥讲话,党委副书记韩英主持会议,副院长房培玉宣读表彰决定。学院领导、部分副科级以上干部、部分骨干教师参加会议。

 温金祥在讲话中回顾了学院2019年工作情况。他指出,学院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引,坚持新发展理念,推进各项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在党建工作上,坚持强化使命担当,争先创优,以党建总揽发展全局;在“双创”工作上,坚持力争上游,顽强拼搏,取得“双”丰收;在服务地方发展上,坚持深化产教融合,提高服务水平,打造烟职品牌;在国际交流合作上,坚持国际视野,拓展渠道空间,国际化办学水平不断提升;在内部治理上,坚持立德树人,服务师生,不断提升管理水平。

 对于2020年的工作,温金祥强调,要把握新形势新任务,进一步明确学院发展的方向和思路。聚焦聚力中心任务,以重点突破带动全局提升,在精准发力上狠下功夫,在比学赶超上狠下功夫,高点寻标,全面对标,奋力达标,勇于创标。强化责任担当,把学院决策部署落实到位,坚持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全体师生健康、安全;强化政治建设统领,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落实责任,认真开展年中盘点工作;加强团结协作,营造干事创业良好氛围。

 韩英希望,各部门各单位要认真学习领会温院长的讲话精神,以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主动的工作态度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切实激发出新的发展动能,努力开创学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会上,工作人员宣读了2019年度学院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双创”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名单。

烟台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政编码:264670 招生电话:0535-6927062 6927063

鲁ICP备06006156号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