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烟台职业学院高考录取传捷报数量质量均获大丰收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02 浏览次数:


日前,山东省2020年高考录取进行了专科院校投档,烟台职业学院传来捷报:招生专业数量、录取计划数量、录取分数,均高居全省高职院校前列,这意味着今年烟台职业学院招生工作又喜获大丰收。

招生专业数量全省领先。烟台职业学院2020年招生专业48个,其中,大数据技术与应用、工业设计、新能源汽车技术、无人机应用技术、应用化工技术等都是近两年新增专业。烟台职业学院将产业所变、企业所需,作为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的重要指南针,在专业设置的源头上建立起快速反应机制,及时开办新专业,升级老专业,实现了人才培养与社会需求的同频共振。今年学院48个高职普通类专业全部一次投满,充分体现了学院专业的社会认可度。

国家发改委“十三五”产教融合工程规划项目揭牌

录取人数全省领先。烟台职业学院夏季招生计划完成录取3491人,春季招生计划完成录取610人,共计4101人。学院开展3+2专本贯通分段培养,3个招生专业分别衔接鲁东大学、青岛科技大学、青岛农业大学,本次专科投档,学院3+2专本贯通分段培养200个计划一次性完成。

学院获第二届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工业机器人赛项金奖

录取分数全省领先。学院3+2专本贯通分段培养最高分达到517分,最低分471分,全部超过本科分数线。高职普通类46个专业录取平均分超过400分。艺术类最高分498分,最低分482分。在招生数量多的情况下,保持了较高的录取分数,学院生源展示突出的竞争力。

学院男篮获第22届中国大学生篮球三级联赛男子组全国总冠军

作为“双高计划”建设立项单位、国家优质高职院校、国家示范性骨干高职院校,烟台职业学院切实发挥高职院校“国家队”的使命担当,为区域经济发展做出重要贡献,培养了一大批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学院毕业生受到用人单位普遍好评。目前,学院2020届毕业生总体就业率已达97.31%。学院品牌优势不断彰显,荣获全国高职院校“服务贡献50强”“教学资源50强”和“国际影响力50强”等,被评为“山东最具综合实力高职院校”“山东最佳社会声誉高校”。

与西门子共建山东省第一个职业教育智能制造示范中心


与德国手工业行会共建山东省唯一的德国手工业行会培训、考试、认证三大基地

烟台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政编码:264670 招生电话:0535-6927062 6927063

鲁ICP备06006156号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