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烟台职业学院院长温金祥在部省共建国家职业教育创新发展高地工作推进会上作交流发言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26 浏览次数:

 

 

9月24日至25日,山东省教育厅在潍坊召开部省共建国家职业教育创新发展高地工作推进会。

24日下午,烟台职业学院院长温金祥在职业教育创新发展高地建设经验做法交流会上作题为《全方位转型升级,助力高质量发展》的交流发言,围绕职教改革和发展的重大任务,重点介绍了学校在发展定位、治理体系、育人模式、服务格局等方面全方位转型升级,培育和壮大核心竞争力的经验和做法。

温金祥指出,部省共建国家职教创新发展高地和“双高计划”建设,必须对接国家和区域发展战略,聚焦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主阵地,面向新经济、新产业、新职业,推进专业建设转型升级,推进人才培养提质培优,推进产教融合扩容转型,推进治理体系效能提升。

烟台职业学院基于“三换”产业新形态启动传统专业智能化改造,探索实施复合型、创新型技术技能人才培养模式等方面的做法得到了与会领导和代表们的一致好评。

烟台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政编码:264670 招生电话:0535-6927062 6927063

鲁ICP备06006156号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