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关注

烟台职业学院参加中国教育电视台《直通高招•职教季》访谈节目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3-06-13 浏览次数:

6月12日,《直通高招·职教季》栏目在中国教育电视台首播,烟台职业学院副校长邵侠,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邢勤,招生与就业处校企合作办主任刘莉代表学校进行了首场直播。

邵侠从学校整体的特色优势、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

邢勤介绍了学校在人才引进、专业建设、科研、技能大赛取得的主要成绩。

刘莉重点介绍了学校招生就业、校园文化及配套设施等相关情况。

节目受到广泛关注和观众的热烈反响。

《直通高招》是中国教育电视台打造的品牌直播节目,该节目以“服务国家高招工作大局,服务考生家长”为宗旨。今年起重磅推出《直通高招·职教季》,为职业院校打造全新形象、增强院校影响力,同时让更多考生和家长深入了解职教发展政策和院校特色优势。

烟台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政编码:264670 招生电话:0535-6927062 6927063

鲁ICP备06006156号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