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关注

烟台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陈新姿接受大众网《职教力量》栏目专访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3-08-18 浏览次数:

8月18日,烟台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陈新姿做客大众网《职教力量》栏目,接受栏目记者专访,畅谈烟台职业学院近年来的办学成果以及未来发展规划。

陈新姿从“四个引领”办学经验、确定“六个走在前”发展目标、实施“五大工程”、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深入推进“两翼”建设、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校近年来改革建设路径举措及办学成就,分享了在高层次人才引育培用、科研及社会服务、“三全育人”工作体系等方面的做法与经验。

专访前,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大众网副总经理吴毅斐陪同陈新姿一行参观了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编辑部、大众网舆情中心、大众网融媒体中心,双方就职业教育品牌推广、高校新闻宣传工作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党委委员、副校长邵侠陪同活动。

《职教力量》是在山东省教育厅的指导下,大众网·海报新闻面向全省职业院校推出的大型融媒体系列访谈栏目,旨在聚焦加快建设教育强国“山东何为”的时代课题,宣传山东职业教育昂扬奋进的精神面貌,讲述在探索省域现代职业教育体系新模式、赋能山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进程中的职教故事。

烟台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政编码:264670 招生电话:0535-6927062 6927063

鲁ICP备06006156号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