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贯彻落实全国职业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文章来源:组织人事处 发布时间:2014-11-06 浏览次数:

  2014年,党中央、国务院对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做出了一系列重大部署。习近平总书记专门对职业教育工作做出重要指示,国务院召开全国职业教育工作会议,李克强总理接见会议代表并发表重要讲话,刘延东副总理、马凯副总理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会前,国务院印发了《关于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的决定》。这一系列部署,体现了党中央、国务院对职业教育工作的高度重视,为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指明了方向、明确了任务、提供了行动指南。

《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图解:


 

《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的决定》图解:

相关附件:

烟台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政编码:264670 招生电话:0535-6927062 6927063

鲁ICP备06006156号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