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我为学校‘十四五’规划献金点”建议征集活动的通知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16 浏览次数:

各部门、各单位:

“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是学校未来五年加强内涵建设、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战略指南,是全校上下凝聚共识、戮力同心实现学校“省内领先、国内一流、国际有影响”奋斗目标的行动纲领。为提高规划编制的科学性、公开性与透明度,编制出符合学校实情、顺应发展趋势、凝聚师生心愿的发展规划,现开展“我为学校‘十四五’规划献金点”建议征集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主题

我为学校“十四五”规划献金点

二、征集时间

2020年10月16日至10月31日

三、征集对象

全校广大师生

四、征集内容

结合学校建设发展实际,围绕“十四五”期间发展思路和重点项目,具体包括对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专业(群)建设、师资队伍、校园文化、社会服务、科技创新、学生管理、国际交流与合作、校园信息化建设、内部治理等工作提出具有针对性、可行性和可操作性的“金点子”。

五、征集要求

1.“金点子”提出的意见建议要符合学校发展实际,主题突出,观点鲜明,内容具体,既有问题和原因,又有科学合理的解决方案和措施。

2.“金点子”可以以学校部门单位、社团、个人建议等多种形式提出。

六、征集方式

有关意见建议请通过电子邮件形式发送。电子邮箱:ytvc805@163.com,联系人:刘世梅,联系电话:6927183

办公室

2020年10月16日

烟台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政编码:264670 招生电话:0535-6927062 6927063

鲁ICP备06006156号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