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烟台职业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第二批)现场资格审核、现场报名及考试有关事宜公告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17 浏览次数:

根据《烟台职业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第二批)简章》及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要求,现将现场资格审核、现场报名及考试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现场资格审核及现场报名

(一)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1年6月18日9:00-17:00。

地点:烟台职业学院行政办公楼一楼109房间(从办公楼北门进入)。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高新区滨海中路2018号(见附件:烟台职业学院位置图)。乘17、567路公交车到烟台职业学院西门站点下车,需绕行约15分钟至学院北门;乘566、569路公交车到烟台职业学院北门站点下车即到。须经北门测温区测体温、查验健康码,符合相关规定方可进入校园。

(二)提交材料

未网上预报名的考生,可自行下载打印报名表、诚信承诺书参加现场报名。未网上预报名的考生和网上初审通过人员,参加现场资格审核时均需提供下列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考生须提前按下列顺序装订好复印件,原件核对后归还:

(1)报名表。

(2)身份证。

(3)学位、学历证书。硕士研究生还需提供本科阶段学历证书、学位证书(专升本的,还需提供专科学历证书);没有发放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的2021年毕业生可提供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学校相关部门出具的学历(专业)学位证明或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之一。提供原件有困难的可以提供复印件。海外留学人员还须提供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和教育部授权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位、学历认证(2021年毕业没有学历学位证书及其认证书的一般须提供个人书面承诺)。

(4)应届毕业生须提供就业协议书(网签的除外)和报到证,3年内择业期内未派遣的往届毕业生提供报到证。

(5)已经就业或签订就业协议书的须提供具有用人管理权限部门或单位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也可提供解约证明。

(6)以“研究方向”报考的,还须提供学习成绩表复印件和专业研究方向证明(专业研究方向证明,应由高校教务部门或研究生处(院)出具;加盖高校教务部门或研究生处印章的《学习成绩表》以及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就业推荐表》标明专业研究方向的,可作为专业研究方向证明)。留学回国人员和在港澳台取得学历学位人员须委托地市级外事翻译中心,分别将所学课程、毕业论文、专业介绍或能够证明专业研究方向的有关外文资料翻译成中文并加盖印章后,作为“专业研究方向证明”。

(7)招聘岗位“其他条件要求”栏有资格、资质等要求的,还须提供相关的证书。

(8)招聘岗位有工作经历要求的,须提交能够证明其3年专业工作经历的劳动合同、社会保险缴纳证明及所在单位出具的专业工作经历证明信。

(9)《应聘烟台职业学院工作人员诚信承诺书》(可通过报名系统下载打印)。

(10)本人近期彩色正面免冠2寸照片2张(与网上报名同版)。

(三)有关要求

资格初审须本人到场,不得委托他人。现场资格初审材料不全的,须在考试前一天下午17点前提交,其中单位同意报考证明信、专业工作经历证明、劳动合同、研究方向证明因故不能在现场资格初审时提供的,可于考试结束后第5个工作日下午17点前提供。应聘人员未在规定时间参加现场资格初审,或未在规定时间内提交指定材料和证明的,均视为弃权。资格初审通过人员领取准考证,现场加入指定考生微信群,笔试、面试、考察、签约、体检等有关事项通知均在考生微信群中发布。

二、考试

考试按照《烟台职业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第二批)简章》规定进行。卫生类岗位考试采用先笔试后面试的方式。

笔试、面试时间安排在2021年6月19日进行,地点为烟台职业学院(具体时间、地点在烟台职业学院网站和考生微信群公布)。

三、防疫要求及注意事项

1.学院安排工作人员与网上报名审核通过人员电话联系,请考生主动报告5月21日以来个人及共同居住人的旅居史和身体状况,凡是此间有国(境)外或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或有发热、乏力、咳嗽、咽痛、打喷嚏、腹泻、呕吐、黄疸、皮疹、结膜充血等疑似症状者,须主动报告,并尽快就诊排查,我院将根据防疫部门工作要求,综合研判并通知考生是否具备正常参加现场资格审核或考试的条件。如具备参加现场资格审查或考试的条件,须持7日内有效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参加现场资格审查及考试。

2.要求考生应每天采取自查自报方式进行健康监测,早、晚各进行1次体温测量,填写《考试人员健康管理信息采集表》,并在现场资格审核时提交《考试人员健康管理信息采集表》《考生健康承诺书》。现场资格审核或考试前14天内如出现发热、乏力、咳嗽、咽痛、打喷嚏、腹泻、呕吐、黄疸、皮疹、结膜充血等疑似症状,或考生所在地区升级为中、高风险地区,应及时主动向我院报告,并尽快就诊排查,我院将根据属地防疫部门工作要求,综合研判并通知考生是否具备正常参加现场资格审核或考试的条件。如具备参加现场资格审查或考试的条件,须持7日内有效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参加现场资格审查或考试。

3.考生参加现场资格审核或考试时应主动佩戴防护口罩,出示动态山东省电子健康通行码(绿码)。无法提供健康证明的,以及经现场专业人员确认有可疑症状(体温37.3℃以上,出现持续干咳、乏力、呼吸困难等症状)的考生,不得进入考点。现场资格审核期间要服从工作人员指挥管理,自觉保持安全距离。现场资格审核结束后,考生应主动离开,不得聚集。现场资格审核以及考试过程中,如出现疑似症状,立即启动疫情防控应急预案。

4.提醒考生近期注意做好自我健康管理,以免影响考试,应减少跨区域流动,尤其避免到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活动。凡违反我省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关规定,隐瞒、虚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的,将依法依规追究责任。

5.考点实行封闭管理,现场资格审查、考试仅限考生本人入校。

附件:烟台职业学院位置图

烟台职业学院   

2021年6月17日  

附件:


烟台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政编码:264670 招生电话:0535-6927062 6927063

鲁ICP备06006156号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