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学院举行庆祝建党90周年教职工摄影比赛

文章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1-07-13 浏览次数:

toppic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歌颂党的丰功伟绩,激发我院教职工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的情怀,学院工会组织开展了“党的旗帜高高飘扬”——庆祝建党90周年教职工摄影比赛活动。

    各分会认真组织,积极参与,共推荐作品58幅。经过评比,图书馆王新友的《魅力烟台》、信息工程系孙连三的《春之声》获一等奖;组织人事处刘世梅的《希望之城》、建筑工程系孙海啸的《倒影》、艺术设计系吕方正的《春耕》、食品与生化工程系牛洪波的《对歌》、德育教学部周国梁的《美丽的港城》获二等奖;教务处林玉珑、招生就业处王蓬绪、会计系冯述娜、信息工程系薛元昕、建筑工程系徐言超、电子工程系王强、食品与生化工程系刘胜、公共管理系刘钰、德育教学部周国梁等9名老师的作品获三等奖。工会已将获奖作品制作成看板进行展示。

 

 

作者:王娥叶 2011-06-20
 

相关附件:

烟台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政编码:264670 招生电话:0535-6927062 6927063

鲁ICP备06006156号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