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我院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文章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1-07-13 浏览次数:

toppic

     6月24日下午,在党的90岁生日来临之际,我院在电教实验楼1楼报告厅隆重举行了2011年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350名新党员和部分老党员代表参加了仪式。

     入党宣誓仪式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拉开了序幕。“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新党员在鲜红的党旗下,举起右手,向党发出了自己的铮铮誓言,用洪亮的声音表明自己的决心,以铿锵的誓言坚定自己的信仰。

     在这批新发展的党员中,有在教学行政工作中表现突出的教学能手、业务骨干,有经过组织长期考验的青年学生。仪式结束后,广大新党员纷纷表示:要牢记今天的誓言,在以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成为工作上的领头羊,事业发展的开拓者,无愧于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
 

相关附件:

烟台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政编码:264670 招生电话:0535-6927062 6927063

鲁ICP备06006156号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