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声远公共管理教学基地”落成启用

文章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1-07-13 浏览次数:

toppic

       6月30日上午,“声远公共管理教学基地”落成启用典礼在办公楼一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副院长温金祥、声远集团总经理张庆爱、执行经理边志航、副经理吕守奎及来自合作企业与兄弟院校的嘉宾出席了基地落成启用仪式并剪彩。

      剪彩仪式结束后,院领导陪同企业领导及嘉宾前往教学基地,实地参观了九个实训室,欣赏了公管系学生精彩的实训展示。学生们着装整齐得体,仪态优雅大方,操作规范娴熟,体现出良好的专业素养和出色的职业综合能力,赢得校企双方领导及到场嘉宾的一致好评。

       “声远公共管理教学基地”今年2月由声远集团捐资筹建,总建筑面积1000余平方米,设有酒店前厅、客房、中餐、西餐、酒吧\咖啡、日式料理、形体训练、插花、茶艺九个高仿真实训室。实训室种类齐全、设施一流,功能完善。实训基地投入使用后,将为公共管理系的校内实训教学提供良好的场所,进一步提高学生的动手操作能力,实现学生与岗位的零距离对接。
 

作者:钱丽玲 2011-07-06
 

相关附件:

烟台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政编码:264670 招生电话:0535-6927062 6927063

鲁ICP备06006156号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