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烟台职业学院荣获2020年省赛“数控机床装调与技术改造”赛项一等奖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25 浏览次数:

11月23日,2020年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数控机床装调与技术改造”赛项在济南落下帷幕,来自全省的18支参赛队伍同台竞技,烟台职业学院荣获一等奖。

今年的比赛考题故障点倍增,难度加大,参赛选手要在短短5个小时内完成数控机床电气设计与安装、数控机床机械部件装配与调整、数控机床故障诊断与维修、数控机床技术改造与功能开发、数控机床精度检测、试切件的编程与加工、工件在线测量等竞赛任务。烟台职业学院参赛选手在比赛过程中分工明确,配合娴熟,沉着应战,圆满完成比赛任务,展示出较强的专业技能水平。

本次比赛不仅检验了参赛选手的专业技术能力、团队协作能力,还考察了选手的质量、效率、成本、安全和环保意识,体现出学校在“双高计划”建设过程中,紧贴产业需求,注重促进产教融合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与创新,为产业发展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烟台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政编码:264670 招生电话:0535-6927062 6927063

鲁ICP备06006156号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