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烟台职业学院获省赛“网络系统管理”赛项一等奖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14 浏览次数:

11月19日至20日,2020年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网络系统管理”赛项在淄博举办,来自全省38支队伍参加比赛,烟台职业学院荣获一等奖。


“网络系统管理”赛项基于企业真实项目,主要考核参赛选手在网络规划与实施、设备基础信息配置与验证、网络搭建与信息化系统的部署、无线网搭建与优化等方面技能。大赛使用英文版操作系统,竞赛内容更多,时间更长,更加注重考查选手的综合技能和抗压能力。烟台职业学院参赛选手在比赛过程中沉着应战,圆满完成比赛任务,展示出较强的专业技能水平。


本次竞赛改革,对学校专业课程的实践教学提出更高要求,推进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与最新行业标准、岗位规范的对接,促进专业改革与课程建设,推动师资队伍建设和人才培养质量提升。

烟台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政编码:264670 招生电话:0535-6927062 6927063

鲁ICP备06006156号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