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烟台职业学院举行第五期“‘廉’系烟职”警示教育大讲堂暨廉政诗词大赛颁奖活动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27 浏览次数:

12月24日下午,烟台职业学院第五期“‘廉’系烟职”警示教育大讲堂暨廉政诗词大赛颁奖仪式在图书信息中心报告厅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刘惠玲、韩英,工会主席秦万山,纪委书记王同锴出席活动并为获奖师生代表颁奖,学校副科级以上干部和部分师生代表共200余人参加活动。

作为警示大讲堂活动一部分,“烟职‘廉’着你和我”廉政诗词大赛今年7月份正式启动,历时3个月,得到学校广大师生及离退休职工的广泛参与。大赛共收到作品320余篇。由德育教学部邀请市文联等单位的专家,一起对作品进行了认真评选,共评出大赛一二三等奖合计130篇,其中,教师组格律诗47篇,学生组格律诗13篇;教师组现代诗24篇,学生组现代诗46篇。

此次警示大讲堂活动分为“礼法并用·传统廉政制度看兴替”“反腐倡廉·新中国廉政建设有成果”“风清气正·学校廉政建设在路上”“展望未来·学校高质量发展扬风帆” 四个篇章,通过朗诵获奖诗歌、观看廉政短片、讲述身边故事、教师分享感言、演唱红色歌曲等形式,回顾中国古代的传统廉政建设、新中国成立后反腐倡廉的成果以及学校近年来廉政建设成果,并对学校未来的发展进行展望。

本次警示教育大讲堂活动有助于进一步加强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弘扬传统文化,强化廉政警示教育,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全力打造“清风烟职”廉政品牌,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烟台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政编码:264670 招生电话:0535-6927062 6927063

鲁ICP备06006156号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