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烟台职业学院党委召开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31 浏览次数:

12月31日,烟台职业学院党委在办公楼8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院长温金祥、党委副书记刘惠玲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韩英主持会议。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其他副处级以上干部、直属科室主要负责人、协助工作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对2020年抓党建工作进行述职。刘惠玲对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的述职进行总结点评,肯定了各党支部党建工作的成效和各党支部书记的履职情况,并一一指出存在问题。

温金祥对假前及寒假的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强调,要切实抓好假前及假期疫情防控工作、继续推进“双高计划”建设、做好“十四五”规划编制等工作,认真开展寒假前的安全教育、安全检查等各项工作。各部门、各单位要严格假期值班制度,按时到岗,忠于职守;严格执行重大事件报告制度及中层干部请假制度。


刘惠玲对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的述职进行总结点评


韩英主持会议

会议还开展了岗位责任制民主评议、差异化考核指标评议等工作。


烟台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政编码:264670 招生电话:0535-6927062 6927063

鲁ICP备06006156号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