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烟台职业学院思政课获评省级“金课”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20 浏览次数:

日前,山东省教育厅公布全省大中小学思政课“金课”建设名单,烟台职业学院德育教学部张兴亮教授领衔团队申报的《思想道德与法治》以全省第5名的成绩入选。这是学校一直致力于推动思政课教学改革创新,激发课堂活力,持续推进课程改革创新的重要成果。

烟台职业学院高度重视思政课建设,按照教育部提出“金课”的高阶性、创新性和挑战度建设要求,在教学中凝练历史厚度、专业深度、人文关怀温度的思政新理念,进行了“一体两翼”的整体性设计、校企合作的开放性设计、知行合一的实践性设计,完善了“归纳典型问题、创设学习情境、配置习练项目、改革评价方式、反思反馈提高”的五步教改新方法,组织了“会思考、会表达、会做人、会做事”的实践教学新探索,合理运用现代信息技术手段,初步形成了高职特征、专业特点、胶东特色的“烟职”思政品牌。

烟台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政编码:264670 招生电话:0535-6927062 6927063

鲁ICP备06006156号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