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烟台职业学院与百度网讯举行校企合作研讨会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01 浏览次数:

3月31日,烟台职业学院举行校企合作洽谈暨智能网联汽车专业建设研讨会。院长温金祥、副院长王作鹏出席会议,北京百度网讯科技有限公司山东省市场总经理夏军锋、柯柏文(深圳)科技有限公司CEO卞合善等参加会议。

温金祥从办学理念、人才培养、实训条件及校企合作模式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他表示,智能网联是一门发展非常迅速的学科,将在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重要作用,希望学校与企业在智能网联汽车领域开展多角度的合作。夏军锋介绍了百度在人工智能领域的战略目标、全国布局、校企合作状况及未来规划。卞合善CEO从合作背景、项目目标、项目成效、项目内容、管理机制和实施保障六个方面介绍了百度Apollo校企合作项目智能网联汽车产业人才技能实训基地方案。

夏军锋介绍了百度在人工智能领域的战略目标、全国布局、校企合作状况及未来规划。卞合善CEO从合作背景、项目目标、项目成效、项目内容、管理机制和实施保障六个方面介绍了百度Apollo校企合作项目智能网联汽车产业人才技能实训基地方案。

会上,校企双方围绕人才培养、师资培训、实训基地建设、科研服务、1+X证书等内容开展了广泛讨论,初步达成合作共识。

烟台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政编码:264670 招生电话:0535-6927062 6927063

鲁ICP备06006156号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