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烟台职业学院与万华集团举行校企合作洽谈会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23 浏览次数:

4月21日上午,烟台职业学院与万华化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万华集团)举行深化校企合作洽谈会。院长温金祥出席会议并讲话,万华集团人力资源总监赵继德、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E5CA

温金祥表示,多年来双方合作不断深化,下一步,要对接岗位需求,进一步完善人才培养方案,使培养的人才能够很好地适应企业需求;要多措并举,进一步扩大订单培养规模,加强对订单班的宣传,确保生源数量和质量;要抓好实训条件建设,利用好万华已有的实训设施,推进校内虚拟仿真实训室的建设,提升专业教学质量。

17F44

赵继德介绍了万华集团的发展战略、省内外工业园区的建设发展等情况,对学校良好的办学水平及校企双方前阶段合作取得的良好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万华集团愿意继续发挥自身的资源和条件优势,加大校企紧密合作的力度,共育高素质化工技术技能人才。

此次洽谈会,深化了“万华订单班”特色培养模式,巩固了校企合作成果,有助于实现学校的精准培养、学生的精准就业,为企业的发展提供人才支撑。

烟台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政编码:264670 招生电话:0535-6927062 6927063

鲁ICP备06006156号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