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引进人才,我们是认真的!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30 浏览次数:

4月28日,烟台职业学院柔性引进高水平专业群带头人签约仪式在办公楼八楼会议室举行。学校特聘教授、领军人才赵珍阳,院长温金祥,副院长王作鹏,学校教务处、机械工程系相关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会上,温金祥表示,学校高度重视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希望赵珍阳作为国家“领军人才”,能够充分发挥专业团队作用和个人专长优势,助力学校在专业建设、纵横向课题申报、技术服务、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实现突破。

赵珍阳感谢学校对其工作和科研成果的认可,并就聘期内专业建设、课题申报、校企合作、人才引进、博士团队合作培养等方面的工作思路进行介绍。他表示,将配合学校建设与发展需求,在教师科研水平提高和技术服务能力提升等方面形成特色。

温金祥为赵珍阳颁发聘书

王作鹏代表学校与赵珍阳签订聘任协议

烟台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政编码:264670 招生电话:0535-6927062 6927063

鲁ICP备06006156号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