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烟台职业学院举行重点工作推进汇报会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1-08-29 浏览次数:

8月25日至26日,烟台职业学院重点工作推进汇报会在办公楼八楼会议室举行。院长温金祥讲话,党委副书记刘惠玲主持会议。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处级以上干部及协助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部门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对上半年重点工作的完成情况和下半年的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对分管部门和联系系部的工作情况进行了点评。

温金祥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上半年,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校上下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职业教育的重要指示和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凝心聚力,攻坚克难,统筹疫情防控和学校建设发展,各项工作在新起点上实现了新跨越。一是切实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成效。二是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双高计划”和“职教高地”建设等取得新进展。

三是扎实开展教育教学改革,内涵建设取得新提升。专业和课程改革不断深化。四是积极构建“大思政”格局,三全育人取得新突破。五是深化产教融合,科研和社会服务能力取得明显提升。六是完善学校内部治理,治理能力和水平不断优化。

温金祥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不移地走内涵式发展之路,全力以赴做好下半年工作。一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凝聚干事创业强大正能量。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抓好高校党建“双创”工作,强化监督专责,营造清正廉洁的良好氛围。二要聚力攻坚突破,抓好重点项目建设。推进“双高计划”建设,切实做好升格本科工作,分解落实学校“十四五”规划任务,抓好南区建设和办学质量年度考核工作。三要推进提质培优,为教育教学改革增值赋能。加大专业建设力度,开展“三教”改革,抓好质量项目建设。四要深化产教融合,打造技术技能人才培养新高地。继续深化校企合作,深化产教研融合,完善培训体系。五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构建大思政育人格局。统筹育人资源,做好网络思政基地建设,重视教职工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加强对大学生的教育引导,组织上好“开学第一课”。六要坚持慎终如始,织密织牢校园安全防控网。严格落实上级有关要求,抓好平安校园建设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刘惠玲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增强责任意识,做好工作安排,激发工作动力,确保圆满完成2021年的各项建设任务。

烟台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政编码:264670 招生电话:0535-6927062 6927063

鲁ICP备06006156号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