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金奖!烟职学子“创”佳绩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1-08-29 浏览次数:

7月30日至8月1日,第七届山东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在鲁东大学举行。烟台职业学院会计系《“枣”到振兴路》项目获得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创业组金奖。

本届大赛以“我敢闯、我会创”为主题,是山东省创新创业类级别最高、参与度最广、影响力最大的比赛,汇聚省内136所高校、33所中职中专学校。烟台职业学院会计系师生积极备赛,提前熟悉操作步骤与参赛流程,合力完成参赛展示端的路演环境搭建工作,严格按照大赛的流程进行实战模拟。历经校赛、省级网络评审、决赛等环节,《“枣”到振兴路》项目获得大赛评委认可,展现学校青年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

烟台职业学院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通过竞赛引领,推进创新创业教育与专业教育深度融合,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形成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的良好局面。

烟台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政编码:264670 招生电话:0535-6927062 6927063

鲁ICP备06006156号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