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烟台职业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仪式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07 浏览次数:

9月7日上午,烟台职业学院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在体育场举行。院长温金祥讲话并向军训团长授旗帜,党委副书记刘惠玲作军训动员讲话,党委副书记韩英主持典礼,副院长王作鹏宣读军训团成立文件,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各行政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各系班子成员及团总支(学生科)负责人、2021级新生班辅导员(班主任)和全体新生参加典礼。

开学典礼在升旗仪式中拉开帷幕

温金祥代表全校师生对2021级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同学们不辜负时代赋予的崇高使命,在奋斗中追梦、筑梦、圆梦,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社会栋梁。他寄语新生:一要志存高远,坚定理想信念。希望同学们一定要珍惜大好机遇,把自己的理想与祖国的命运紧紧结合在一起,把爱国之情、强国之志、报国之行统一起来,脚踏实地做意志坚定的爱国者和永不停歇的奋斗者,让自己的学识、才干和人生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增光添彩;二要立德为本,坚持全面发展。“做人做事第一位的是崇德修身”,坚守求真求善的品性,才能让自己永远保持在正确的航道上。希望同学们积极适应转变,以正确的态度开启大学生活,主动把握各种锻炼机会,参加公益服务、专业竞赛和文体活动,塑造积极向上的价值观,形成谦虚、诚信、朴素的作风,系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从容面对学习和生活中的各种选择和考验;三要励学精技,练就过硬本领。选择职业教育,塑造出彩人生。学校有全国优秀教师、教育部技能大师工作室主持人、全国青年岗位能手、齐鲁首席技师、山东省教学名师、山东省教书育人楷模、烟台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希望同学们在“名师工匠”的培养下,成长为“大国工匠”,实现技能成才、技能报国。

温金祥向军训团授旗


刘惠玲在军训动员讲话中要求同学们提高认识,端正态度,在军事训练中树立国防意识;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在军事训练中锻造意志品质;继承传统,崇尚荣誉,在军事训练中形成互帮互助的团队意识,圆满完成大学生活的第一份答卷。

137B8

韩英主持开学典礼

1373F

王作鹏宣读军训团成立文件

125F7

教师代表电气与电子工程系刘晓磊发言

10335

老生代表会计系朱天浩发言

10C21

新生代表建筑工程系刘宏孝发言

D4EF

2021级整装待发的萌新们

烟台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政编码:264670 招生电话:0535-6927062 6927063

鲁ICP备06006156号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