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烟台职业学院高效推进“双高计划”建设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22 浏览次数:

10月19日,烟台职业学院“双高计划”建设工作调度会在办公楼八楼会议室举行。院长温金祥出席会议并讲话,副院长王作鹏主持会议,学校各建设任务组负责人、业务负责人以及建设办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温金祥对学校“双高计划”建设工作进展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统筹推进学校“双高计划”各项建设任务;二是要加强调度,开展有针对性的调度,着力解决完成有难度的建设任务;三是科学合理安排资金,做好项目的考察、论证等工作,充分发挥资金利用效率。

王作鹏强调,各建设任务组要认真领会温院长讲话精神,建立健全建设任务的管理机制、承诺机制和标志性成果培育机制,确保高水平、高质量完成“双高计划”各项建设任务。

会上,建设办通报了山东省教育厅对学校“双高计划”前期绩效评价的反馈情况和近期建设任务、资金完成情况,并对建设资金管理和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部署。各建设任务组围绕资金使用、建设任务进展等情况进行了汇报,提出了具体的推进措施或亟需协调的方案。





烟台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政编码:264670 招生电话:0535-6927062 6927063

鲁ICP备06006156号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