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烟台职业学院举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班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14 浏览次数:

12月13日,烟台职业学院中层处级领导干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班结业仪式在办公楼一楼报告厅举行,党委副书记韩英出席并讲话,中层处级干部47人参加仪式。

韩英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非常重要的会议,对于推动全党增长智慧、增进团结、增加信心,增强斗志具有重要意义。在今后的工作中,领导干部要将学习成果体现在巩固提高政治素养上,体现在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上,体现在责任担当开新局上。

此次专题学习自12月9日开始,为期5天。通过集体领读、个人自学、分组交流研讨、专题辅导等形式,重点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学习辅导百问》以及习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结业仪式上,各组代表作学习感悟交流发言。

烟台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政编码:264670 招生电话:0535-6927062 6927063

鲁ICP备06006156号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