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烟台职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23 浏览次数:

近日,烟台职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走进系部,深入班级,进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党委副书记刘惠玲为经济贸易系师生宣讲,对深刻把握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深刻理解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的重要意义、立足本职岗位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等方面进行深入解读,与师生交流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体会。

党委副书记韩英为会计系师生宣讲,她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从建党百年宝贵的历史经验——“十个坚持”入手进行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

工会主席秦万山重点解读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为艺术设计与公共管理系学生介绍了中国共产党历史上三次重大决议及产生的深远影响。

副院长房培玉以“奋进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为主题,为汽车与船舶工程系学生进行宣讲。他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发展历程,通过解读“红船精神”,为学生讲述从红船走来的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发展之路。

纪委书记王同锴为食品与生化工程系师生进行宣讲,他介绍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主题、议程等情况,结合党的百年奋斗史、党的初心使命,详细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内容。

副院长张家惠为建筑工程系学生宣讲,她对《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内容进行详细解读,鼓励学生树立正确党史观,加强党史学习,开拓进取、不断创新。

副院长王作鹏为信息工程系学生宣讲,他围绕“明确一个主题、两个确立、三次飞跃、四个历史时期、五个方面总结、十个坚持”,对《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内容进行解读。

烟台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政编码:264670 招生电话:0535-6927062 6927063

鲁ICP备06006156号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