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烟台职业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能力作风建设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30 浏览次数:

4月29日,烟台职业学院全面从严治党暨能力作风建设工作会议在办公楼八楼会议室召开。党委副书记刘惠玲讲话,党委副书记韩英主持会议。学校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处级领导干部,直属科室主要负责人、直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刘惠玲总结回顾了学校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学校聚焦政治建设,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抓好重点工作,打造党建工作亮点特色;突出思想引领,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夯实基层党建,激发干事创业活力;狠抓监督执纪,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对下一步工作,刘惠玲强调,要充分认识全面从严治党暨能力作风建设工作开展的必要性,一是坚持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谱写党建工作新篇章。进一步推动党建工作责任制落实,抓好政治理论学习,健全工作机制,抓好意识形态工作,抓好“平安校园”建设。二是大力弘扬“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开创工作新局面。要严肃严格,把纪律挺在前面;要求真较真,始终保持进取心;要细致细究,确保责任落地落实;要务实扎实,营造良好创业氛围;要高效快捷,实现工作提质升位。三是把底线思维贯穿始终,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再上新台阶。抓好廉政风险防控,抓好警示教育,抓好师德师风建设。四是做到精准科学部署,从严从紧做好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守住校门,坚决管好人员,坚决落实常态化防控措施。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暨能力作风建设工作向纵深发展,以管党治党新成效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韩英强调,各部门各单位要认真学习传达会议精神,并抓好贯彻落实。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要主动担当作为,强化责任意识;要加强考核考评,做好宣传引导。

会上,办公室、监察审计室、组织人事处负责人布置了学校“作风建设年”相关任务。与会人员观看警示教育片。

烟台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政编码:264670 招生电话:0535-6927062 6927063

鲁ICP备06006156号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