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烟台职业学院推进重点领域廉政问题专项整治工作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16 浏览次数:

5月13日,烟台职业学院重点领域廉政问题专项整治行动推进会议在办公楼八楼会议室召开。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同锴出席会议并讲话,13个相关责任部门的负责人参加会议。

王同锴结合近期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对进一步深化重点领域专项整治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这次专项整治工作是压紧压实高校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兜牢安全稳定底线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二是坚持问题导向,抓住主要矛盾,围绕最容易出问题的关键环节、重点部位,认真梳理短板漏洞,切实把情况摸透彻、把问题找精准、把原因理清楚。三是各责任部门要对照材料清单,从学校大局出发,实事求是、全面准确、高度负责地准备督查资料。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加强情况汇总和协调配合,做好统筹和保障工作。四是各责任部门要压实主体责任,强化责任担当,明确责任分工,加强协同作战,以“严真细实快”的作风,深挖细查,扎实做好此次专项整治工作。

此次专项整治行动涉及议事决策、科研经费、基础设施建设等10个重点领域,分为部署启动、自查自纠、督查迎检、集中整改等阶段。自4月中旬专项整治行动启动以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成立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全面领导专项整治工作,召开党委会和专题会议对专项整治工作进行研究部署,印发重点领域廉政风险专项整治工作方案,明确责任分工和工作目标,组织各部门各单位按照工作方案要求,压紧压实责任,自下而上开展自查自纠。

烟台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政编码:264670 招生电话:0535-6927062 6927063

鲁ICP备06006156号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