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第6金!烟台职业学院连续5年获这一省赛赛项一等奖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24 浏览次数:

12月21日至24日,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电子产品设计及制作”赛项在青岛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全省共21支代表队参赛。烟台职业学院电气与电子工程系代表队获一等奖。

参赛选手:王兆阳、邢易、孙成帆

本赛项为团体赛,重点检验参赛选手在模拟真实的工作环境与条件下根据规定设计方案对智能机器人技术相关的电子产品的工艺设计、实施能力和职业素质,包括对常用电子产品制作工具的应用、电子产品的辅助设计能力、电子产品软硬件调试能力等。学校三名选手在6个小时的比赛中团结合作,凝心聚力,沉着应战,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面貌和职业素养,体现了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工匠精神”。

近年来,电气与电子工程系通过深化“岗-课-赛-证”融通人才培养模式,突出赛教融合,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快速提升了学生的综合素质和职业技能,连续5年获得该赛项的省赛一等奖。

烟台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政编码:264670 招生电话:0535-6927062 6927063

鲁ICP备06006156号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