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烟台职业学院举行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洽谈会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02 浏览次数:

3月2日,山东芬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管秋博一行到烟台职业学院进行中外合作办学交流。学校党委书记陈新姿,副校长王作鹏、邵侠,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洽谈会。

陈新姿对山东芬亚教育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她指出,开展中外合作办学是增强职业教育适应性、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需要,加强国际化合作势在必行。她强调,要抓紧推进项目落地,分阶段在专业设置、教师培训、师生访学、学生交换等方面积极开展对外合作,不断提升学校国际化办学水平。

管秋博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及开展中外合作办学的经验模式。双方就提升师生国际化素养、与国外高校建立友好合作关系等方面进行交流,初步达成合作意愿。下一步,学校将从建立友好院校入手,积极与芬兰、西班牙一流的职业技术大学建立联系,开展多样的访学交流、线上研讨活动,在人工智能、技能大赛等更多领域深化国际交流与合作。

烟台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政编码:264670 招生电话:0535-6927062 6927063

鲁ICP备06006156号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