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烟台职业学院举行系列活动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08 浏览次数:

3月8日,烟台职业学院举办纪念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女教职工座谈会。党委书记陈新姿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韩英主持。学校副处级以上女干部,妇委会相关负责人,女教职工代表参加活动。

陈新姿向学校全体女教职工致以节日问候。她充分肯定了广大女教职工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谱新篇、在学校高质量发展中建新功的担当和作为,并提出殷切希望:一要在新的赶考路上彰显“巾帼担当”。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立足本职、服务大局,以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为教育发展贡献力量。二要在各项事业发展中争做“巾帼楷模”。在工作中做好“领头雁”,在家庭中当好“主心骨”,在社会上顶起“半边天”,在国际上保持“大视野”。三要在攻坚克难一线贡献“巾帼力量”。全力实现党委要求的“六个走在前”目标任务,在学校“双高计划”和职教本科建设、创建全国文明校园等工作中全力以赴攻重点、破难点、创亮点。

韩英指出,广大女教职工要深刻学习领会座谈会精神,不断提高干事创业、特色发展、服务学校建设大局的能力。

会上,20位女教职工代表畅谈感想,体现了巾帼不让须眉、奋勇建功立业的使命担当。

学校为女教职工举办了丰富的节日活动。

学校在职女教职工707人,占教职工总数的63%,是学校建设发展名副其实的“半边天”。各条战线的女教职工积极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责任使命,做出了令人瞩目的突出业绩,涌现出山东省人大代表、山东省教学名师王枚,全国优秀教师、山东省教书育人楷模刘彩凤,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一等奖指导老师张培荣等一大批争先创优的标杆楷模,她们在师德建设战线,是擦亮“烟职担当”精神底色的“践行者”;在教书育人战线,是推进“烟职特色”重点项目的“顶梁柱”;在社会服务战线,是深耕“烟职品牌”服务地方的“先锋队”;在妇女工作战线,妇委会是彰显“烟职魅力”加强党和妇女紧密联系的“娘家人”。

烟台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政编码:264670 招生电话:0535-6927062 6927063

鲁ICP备06006156号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