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烟台职业学院举行五四表彰大会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04 浏览次数:

5月4日,烟台职业学院五四表彰大会在办公楼一楼报告厅举行。学生处(团委)相关负责人、各系团总支书记、领奖学生代表、优秀团员青年代表200余人参加。

校团委副书记杨正丽宣读《烟台职业学院关于2023年“五四”评优表彰的决定》。2022年度五四红旗团支部、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青年志愿者、“向上向善”校园榜样代表依次上台领奖。

烟台市高校青年学生宣讲大赛教师组一等奖选手、智能制造系辅导员宋海防做题为《传承优秀传统文化 绽放时代新光彩》的宣讲。

活动最后,学生处副处长杨庆玲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她希望广大团员青年胸怀天下,传承红色基因,做赶考之路上的理想坚定者;自信自强,锚定人生航向,做复兴之路上的圆梦践行者;修德立行,勇担时代重任,做奋斗之路上的青春奔跑者。

2023年是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落实“十四五”发展规划实施的奋进之年,也是学校乘势而上,落实第二次党代会精神,持续推进“双高计划”建设、朝着升格本科目标而努力奋斗的关键之年。希望广大烟职青年师生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继续弘扬五四精神,为学校的改革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烟台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政编码:264670 招生电话:0535-6927062 6927063

鲁ICP备06006156号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