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教新高地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职教新高地 > 工作动态

烟台职业学院召开部省共建职业教育创新发展高地暨“双高计划”建设工作推进会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21 浏览次数:

1月20日上午,烟台职业学院部省共建职业教育创新发展高地暨“双高计划”建设工作推进会在办公楼八楼会议室召开。院长温金祥讲话,副院长王作鹏主持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刘惠玲、韩英、房培玉、张家惠出席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双高计划”建设办及各建设任务组负责人参加会议。

76330

温金祥指出,部省共建国家职业教育创新发展高地,是山东省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的具体举措,为我省深化教育改革、推进职业教育优先发展带来重大机遇。他强调,要认真学习《教育部山东省人民政府关于整省推进提质培优建设职业教育创新发展高地的意见》,深刻领会文件精神,明确发展目标和建设任务。要把“共建高地”的各项工作任务落在实处,在学院“双高计划”建设和部门工作中统筹谋划,同步推进,在骨干专业试办本科层次职业教育、承办国家职业技能大赛等工作上,主动担当,积极作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会上,王作鹏传达了省教育厅会议精神,并对相关工作进行部署安排。教务处处长原宪瑞对《教育部山东省人民政府关于整省推进提质培优建设职业教育创新发展高地的意见》进行解读。

烟台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政编码:264670 招生电话:0535-6927062 6927063

鲁ICP备06006156号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