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教新高地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职教新高地 > 工作动态

烟台职业学院牵头6个专业的本科层次职业教育试点设置论证工作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20 浏览次数:

日前,根据教育部《关于组织开展本科层次职业教育试点专业设置论证工作的通知》,山东省教育厅组织15所“双高计划”院校对申报试办本科层次职业教育专业开展设置论证。

此次,烟台职业学院申报的37个本科层次职业教育试点专业,已有24个专业与《本科层次职业教育试点专业目录(试行)》相对应,无需进行专业设置论证。剩余的13个专业中,学院牵头负责船舶工程技术等6个专业、并参与机电一体化技术等7个专业的设置论证工作。开展本科专业设置论证工作,优化专业设置,将为申报本科层次职业教育试点夯实基础。

开展本科层次职业教育试点,是学院深入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的重要举措,也是我省《关于整省推进提质培优建设职业教育创新发展高地的意见》的重要任务。

烟台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政编码:264670 招生电话:0535-6927062 6927063

鲁ICP备06006156号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