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教新高地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职教新高地 > 工作动态

烟台职业学院科技帮扶系列活动走进临沂市郯城县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10 浏览次数:

烟台职业学院副院长张家惠带领科技扶贫工作组来到重点帮扶乡镇临沂市郯城县马头镇,对学校援建的马头镇中心幼儿园科学发现室进行验收。郯城县教育和体育局局长田伟,马头镇人民政府镇长王传海、党委副书记周仕峰及烟台职业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仪式。

张家惠一行详细听取马头镇幼儿园建设及发展规划,认真了解了“科学发现室”的建立过程。马头镇政府对烟台职业学院捐建的“科学发现室”表示感谢。

烟台职业学院对援建“科学发现室”进行验收揭牌仪式。随后,学校艺术设计与公共管理系副教授刘慧芳对参加培训的教师进行了手工制作技能培训。刘慧芳边示范边讲解,老师们兴趣浓厚,认真听、仔细练,直到掌握方法步骤和技能技巧。

本次对口帮扶活动,改善了幼儿园的办园条件,有效地提高了教师的手工制作技能,促进了教师专业成长。今后,烟台职业学院将继续充分利用技术人才优势,推动马头镇幼教工作更好的发展。

烟台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政编码:264670 招生电话:0535-6927062 6927063

鲁ICP备06006156号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