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教新高地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职教新高地 > 工作动态

市高新区科研院所、企业到烟台职业学院观摩交流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05 浏览次数:

9月3日上午,烟台高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副主任刘来英,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王媛组织带领工委管委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驻区科研院所、区内规上企业、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企业负责人到烟台职业学院开展观摩交流活动。学院院长温金祥及学院领导陪同观摩。

刘来英一行来到学院国家产教融合实训中心,参观了学院教学成果展、西门子全生命周期自动化生产线、工业机器人人才培养中心等产教融合项目。温金祥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建设发展成就,重点说明产教融合实训中心的建设使用情况,并就学院“双高计划”建设、技能大赛、创新创业、师资队伍、学科建设、成果转化等方面的发展情况与相关人员进行交流。温金祥表示,学院将以企业需求和产业发展为导向,加快推进产学研结合,打造学院服务地方工作新名片。

此次观摩活动的开展,不仅促进校企之间的沟通,加深彼此间了解,而且为学院拓展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育人路径,激发办学活力,对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烟台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政编码:264670 招生电话:0535-6927062 6927063

鲁ICP备06006156号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