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教新高地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职教新高地 > 工作动态

烟台职业学院在第二届全国跨境电商专业教师实践教学能力竞赛中获特等奖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27 浏览次数:

近日,由全国外经贸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举办的第二届全国跨境电商专业教师实践教学能力竞赛落下帷幕,烟台职业学院教师程冕、王中兴荣获团体特等奖并分获个人特等奖。

此次比赛是行指委组织的规格最高、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跨境电商教师能力水平大赛,来自全国27个地区的212所本、专院校共430支队伍参加比赛。通过竞赛搭建跨境电商实践教学交流平台,全仿真商业模式、盈利模式,培养跨境电商企业运营决策以及控制与平衡风险等能力,使教师以跨境电商运营决策者的角度获得体验和系统性经验,建立起跨境电商思维方式。

近年来,烟台职业学院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打造现代商贸智慧物流专业群,该专业学生参加各类技能大赛获国赛二等奖3项、省赛一等奖3项、行业大赛一等奖10项,实现教师竞赛成果与学生竞赛成果双向转化,全力构建起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教学双循环融合发展模式。

烟台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政编码:264670 招生电话:0535-6927062 6927063

鲁ICP备06006156号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