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教新高地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职教新高地 > 工作动态

烟台职业学院在第十一届山东省大学生数学竞赛中获佳绩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24 浏览次数:

近日,第十一届山东省大学生数学竞赛成绩公布,烟台职业学院荣获2个一等奖、1个二等奖、4个三等奖。

大学生数学竞赛是第十二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赛事内容之一,是面向全省高职高专校园的高水平学科竞赛。学校始终高度重视数学竞赛的组织和人才培养工作,基础教学部积极进行宣传动员,分阶段组织选拔优秀学生参赛,选派数学教研室的优秀教师对学生进行赛前培训指导。通过参加比赛,提高学校教师教学质量和学生的综合素质。

成绩的取得是烟台职业学院基础教学部内涵建设的又一成果。近年来,基础教学部不断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围绕内涵建设项目,以学生发展为本,突出育人导向,深化课程改革,提升师资队伍质量,聚焦优势学科发展,打造学科教学的品牌效应,将基础教育课程建设推向更高层面,为学校高质量发展筑牢基础。

烟台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政编码:264670 招生电话:0535-6927062 6927063

鲁ICP备06006156号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