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教新高地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职教新高地 > 工作动态

烟台职业学院在中国教育报刊社山东通联会上作典型发言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12 浏览次数:

11月11日,中国教育报刊社山东新闻宣传通联会议在烟台举行。开幕式上,山东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戴龙成,中国教育报刊社党委书记、社长翟博分别讲话,烟台市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市教育局局长蔡润圃致辞。山东省教育厅新闻中心主任宋全政、中国教育报相关领导及全省教育部门、高校代表200余人出席会议。

会议表彰了2020年度新闻宣传先进单位、新闻宣传先进个人、优秀通讯员。烟台职业学院荣获“高校教育新闻宣传先进单位”称号,宫珮珊荣获“高校教育新闻宣传先进个人”称号。

会上,5所高校作新闻宣传经验交流发言。烟台职业学院作为高职院校的唯一代表,以《助力高质量发展,讲好新时代职业教育故事》为题作了发言,分享学校在推进“双高”计划建设、打造职教新高地、打赢脱贫攻坚战、实现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开展新闻宣传的工作经验。

2020年,学校办公室围绕中心工作,突出宣传重点,聚焦建设发展,深入挖掘亮点,精心策划,在中央媒体和国家级媒体上实现多点突破,充分展示了学校的办学成就,不断提升学校的影响力和美誉度。

烟台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政编码:264670 招生电话:0535-6927062 6927063

鲁ICP备06006156号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