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教新高地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职教新高地 > 工作动态

烟台职业学院举办骨干教师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1-08-29 浏览次数:

7月28日至8月2日,烟台职业学院骨干教师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上海同济大学职业技术教育学院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刘惠玲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党委副书记韩英为骨干教师作《传承红色基因,争当“四有”好老师》专题讲座。

培训围绕职教改革的重点、热点,采用专家讲座、实地参观、分组研讨等形式,从职教改革与发展趋势、提质培优背景下“三教改革”、人才培养模式创新策略研究等方面进行深入学习。

此次培训体现了学校对提升教师教育教学能力和专业实践能力的重视。培训过程中,参训教师认真学习、积极参与,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责任意识,提高了教学教研能力,为学校提质培优、增值赋能增添新活力。

烟台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政编码:264670 招生电话:0535-6927062 6927063

鲁ICP备06006156号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