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教新高地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职教新高地 > 工作动态

烟台职业学院获国赛“电子产品设计及制作”赛项第一名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21 浏览次数:

6月20日,2021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电子产品设计及制作”赛项闭幕,烟台职业学院在27支代表队中脱颖而出,获得第一名。

本次比赛包括三维度水果采摘机器人的装配、电子线路板的设计以及软件的编程等环节,全面考察参赛选手对电子产品设计及制作相关专业知识的综合应用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

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们全力以赴竞风采,裁判组一丝不苟严执裁,志愿者们热情周到献服务。通过比赛,全面考核了选手的职业素养和业务能力,也充分展示了各代表队的专业技能水平和团队精神,加强了全国各职业院校之间的沟通交流。烟台职业学院代表队凭借灵活的应变能力和熟练的操作技能,得到大赛评委的高度评价。

近年来,烟台职业学院不断完善“四梯次、全覆盖”技能大赛体系,提升学校综合办学能力,在国赛、省赛中斩获佳绩,获奖总数在全国、全省名列前茅。

烟台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政编码:264670 招生电话:0535-6927062 6927063

鲁ICP备06006156号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