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教新高地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职教新高地 > 工作动态

烟台职业学院举行2020级万华化学奖(助)教基金发放暨“万华杯”系列活动颁奖仪式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30 浏览次数:


16DCE

5月26日,烟台职业学院第三届万华化学奖(助)教基金颁奖仪式在办公楼一楼报告厅举行,副校长王作鹏出席仪式并讲话,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仪式。

10A89

王作鹏表示,万华化学作为化工行业的领军企业,有着优秀的企业文化和人才战略。希望同学们以感恩之心,馈善意之举,感激拥有的一切;以敬业之心,塑专业之美,做专业之事;以进取之心,锤炼个人本领,扎实学好专业知识,为以后走上工作岗位打下坚实的基础。


1A2FF

此次活动中,共有10名学生获奖学金,3名学生获助学金,39名学生获“万华杯”冠名活动奖。

烟台职业学院万华化学奖(助)教基金由万华化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捐资设立,用于鼓励学校万华班学习成绩优秀、综合表现突出或家庭经济困难、自强不息的学生,发挥榜样示范与激励导向作用。该活动已举办三届,共有89名学生获得奖助学金。

烟台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政编码:264670 招生电话:0535-6927062 6927063

鲁ICP备06006156号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