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教新高地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职教新高地 > 工作动态

烟职搭建访企拓岗“云梯”,百家名企助力毕业生就业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14 浏览次数:

5月13日,烟台职业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推介会暨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会议。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校长温金祥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刘惠玲主持会议。学校就业工作相关负责人、各系学生工作负责人及就业工作负责人,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温金祥代表学校向参与和支持本次活动的有关企业表示感谢。他指出,烟台职业学院一直以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出发点,始终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希望通过此次线上对接活动,进一步加深与企业的沟通合作,做到紧跟产业发展步伐,随经济发展方式转变而“动”,跟着产业调整升级而“走”,围绕企业技能型人才需要而“转”,适应市场需求变化而“变”,为毕业生拓展更多的就业岗位、提供更广阔的就业前景,为企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有效提升学校服务地方经济建设的能力。

刘惠玲主持会议

会上,各系学生工作负责人对系内专业和2022届毕业生情况进行介绍。

烟台泰利汽车模具股份有限公司、烟建集团有限公司与会代表介绍了各自公司情况以及与学校开展的合作,对学校的人才培养及毕业生的专业水平、素质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与学校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深化、拓展合作内容,实现共同发展。

万华化学集团、张裕公司、烟台冰轮集团、鲁南制药等100余家企业通过视频会议方式参加活动。

烟台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政编码:264670 招生电话:0535-6927062 6927063

鲁ICP备06006156号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