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教新高地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职教新高地 > 工作动态

烟台职业学院“每周夜校”暨七星湖畔大讲堂开讲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29 浏览次数:

4月27日,烟台职业学院“每周夜校”暨七星湖畔大讲堂在办公楼一楼报告厅开讲。烟台职业学院院长温金祥担任主讲,党委副书记韩英主持。学校驻校领导、科级以上干部及博士高层次人才112人参加。

温金祥结合学校疫情防控期间各项工作开展实际,从前期疫情防控成果看学校干部的作风建设、从防控工作中暴露出的问题看干部的作风建设、下一步工作方面进行经验分享。温金祥强调,一要牢固树立讲政治、顾大局意识,对学校事业高度负责。要经常对照思想和工作实际,看一看有没有政治判断力不够强的问题,有没有政治领悟力不够强的问题,有没有政治执行力不够强的问题。只有在这些问题上保持头脑清醒了,我们才善于从政治上观察和处理问题,使讲政治的要求从外部要求转化为内在主动。二要牢固树立问题意识,以鲜明的问题导向狠抓落实。抓落实必须坚持问题导向,敢于正视问题,善于发现问题,科学分析问题,勇于解决问题,通过研究和解决一个个具体问题,把学校各项事业不断向前推进。三是牢固树立优良作风,不断提升工作精气神。要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保持求实务实的工作态度,形成“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汇聚成全校上下聚精会神抓落实、一心一意谋发展的强大合力。四是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切实防范和化解各类风险。要把底线这条红线刻在心上,在工作中时刻把住底线,在行动中坚决守住底线,在守住底线前提下努力发展提升。

自本月起,每周三晚为科级以上干部“夜校”业余学习时间,由学校领导、行政业务部门负责人担任主讲,讲作风、讲业务、讲典型案例,全面开展基础业务培训、深层业务培训、实践案例培训、前瞻业务培训。

今年以来,烟台职业学院党委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关于“严真细实快”工作作风的部署要求,严格按照省委教育工委在全省教育系统开展“加强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和市委“能力作风建设年”要求,坚持把作风建设年活动作为推动工作落实的重要抓手,明目标、强措施、严要求,周密细致安排,有力有序推进,实现了良好开局。特别是面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的复杂性、严峻性,学校全体党员领导干部把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在疫情防控的各个环节主动作为,冲到一线、干在前列,自觉锤炼敢于担当、敢于负责、不畏艰险的过硬作风。会上,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了学校办公室制作的疫情防控专题片。

烟台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政编码:264670 招生电话:0535-6927062 6927063

鲁ICP备06006156号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