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教新高地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职教新高地 > 工作动态

烟台职业学院承办第二届烟台市黄炎培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20 浏览次数:

5月20日,第二届烟台市黄炎培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在烟台职业学院成功举办。烟台市副市长、市中华职教社主任隋子林出席活动并讲话,市委组织部、市委统战部、市教育局、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烟台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陈新姿、校长温金祥以及获奖师生代表近共300余人参加活动。

隋子林指出,黄炎培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是中华职业教育社发起的一项全国性赛事,也是全国职教领域的一项品牌赛事。今年,第七届山东省黄炎培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由烟台市承办,体现了省委统战部、省职教社对烟台职教工作的充分肯定和高度信任。市职教社和烟台职业学院要重点抓好赛事组织、对外宣传、后勤保障等工作,科学制定实施方案。各职业院校、技工院校要积极动员,认真打磨参赛作品,切实提升参赛项目的质量和水平,力争在大赛中取得好成绩。

温金祥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创新创业育人方面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学校把承办此次大赛作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职业教育和创新创业工作的重要指示、服务我市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具体举措和实际行动,将以此为契机,加强与兄弟院校交流合作、互学共鉴,为深化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推动烟台市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与会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发荣誉证书。

颁奖典礼结束后,部分优秀项目进行了现场展演,评审专家对项目进行点评辅导。

本次大赛由烟台市中华职业教育社、烟台市教育局、烟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同主办,烟台职业学院承办。大赛自今年2月启动以来,历时三个月,共有28所职业院校、技工院校参加了比赛,共有200余个项目、近2000名师生参与,经过初赛、复赛、决赛激烈角逐,最终评出一等奖6个、二等奖14个、三等奖22个。

烟台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政编码:264670 招生电话:0535-6927062 6927063

鲁ICP备06006156号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