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教新高地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职教新高地 > 工作动态

烟台职业学院作为唯一高职院校独立节目参演首届烟台市大学生毕业典礼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22 浏览次数:

5月19日,由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团市委、市人社局、市教育局等部门举办的“在烟台 正青春”首届烟台市大学生毕业典礼在胶东大剧院拉开帷幕。烟台职业学院副校长邵侠与80名师生代表在主会场共同观礼,各系设分会场进行线上观看。

各驻烟高校通过朗诵、歌舞等艺术表现形式,大力宣传推介烟台青年发展友好型城市及青年人才政策,生动展示新时代烟台青年青春风采。我校作为唯一高职院校独立节目参与演出,在第三篇章《致·青春》中带来歌舞表演《未来我来》,并压轴领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自受节目邀约以来,我校高度重视,全力准备,创作形成《未来我来》作品,组织39名大学生艺术团青年以歌伴舞的形式共同演绎。音乐节奏、演唱技巧、肢体表现的高标准,展现了烟职青年对现代音乐多元性和艺术性的追求;澎湃激昂的旋律,唱出了青春与朝气,体现了烟职青年勇敢自信、昂扬奋发的精神面貌;温暖、嘹亮的歌声传递着青春气息,激励着烟职青年主动作为,勇于担当,与时代同行的奋进姿态。

在视频展演环节,我校作品《时代感》以青春洋溢的风格展现烟台特色景点,为城市宣传贡献力量。在入职签约环节,我校学子陈宝哲作为职教学生代表与万华化学签约,为青年留烟增势蓄能。烟职学子通过观看典礼,对城市历史、城市建设、城市发展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立志在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建设中奉献青春、建功立业。

烟台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政编码:264670 招生电话:0535-6927062 6927063

鲁ICP备06006156号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