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相册

国家相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家相册

《国家相册》第23辑丨珍藏的美丽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21 浏览次数:

啊,可可西里!

第一季第53集

2017年,一个神秘的地方被列入世界遗产名录。它被称作“人类最后的净土”。在那里,你踩下的每个脚印,都可能是地球诞生以来人类留下的第一个脚印。在那里,时光仿佛都冻结了,世界还保留着最初的样子。在那亘古的宁静中,深藏着怎样的的生命密码?为何一代又一代人甘愿为那片荒野付出鲜血和生命,默默坚守、执着探索?请随我们打开本期《国家相册》,走进可可西里。

千年莫高窟

第一季第60集

千年莫高窟,记录人类文明交融荟萃。百年敦煌,见证历史沧桑国运兴衰。孤灯草菇伴长夜,夜夜风铃入梦来。一群年轻人,为何留在大漠深处,坚守几十年?大漠深处有怎样的悲欢离合?又有怎样的人间冷暖?请随《国家相册》走近敦煌,走近一群守望人类遗产的人。

家住三江源

第二季第33集

40多年前,中国公布长江源头首张彩色靓照,这片美得不真实的秘境,被造物深藏于青藏高原腹地。她孕育了长江、黄河、澜沧江,却千百年来人迹罕至。一张美得令人窒息的照片,第一次把长江之源展现在世人面前……这片被称为三江源的秘境,到底是如何的壮美?又曾上演怎样的传奇?请打开本期《国家相册》,走进哺育你我的母亲河之源。

烟台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政编码:264670 招生电话:0535-6927062 6927063

鲁ICP备06006156号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