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相册

国家相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家相册

《国家相册》第25辑丨“七一”的故事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28 浏览次数:

“隐蔽”的父亲

第三季第32集

他是清华大学高材生,家境优越、气度不凡。他被国民党高级将领赏识,渐获信任成为机要秘书。这“前程”却不是他要的人生。他是熊向晖,一位奋战在隐蔽战线的共产党员。毛泽东说他,一人可顶几个师;周恩来对他说,这些年你辛苦了。那些惊心动魄之外,他是一位深情的丈夫,女儿眼中率真随和的父亲。历史远比影视剧精彩,他们远比你想象的传奇。英雄“隐蔽”了自己,但他们的姓名绝不会被历史烟尘“隐蔽”。

香江大时代

第一季第44集

会展中心,跑马地,伊利沙伯体育馆……这些香港人耳熟能详的地标,见证了回归祖国24年来香港的发展与变化。这24年,香港经历了哪些风风雨雨?风雨中最可依靠的那个肩膀,怎样让香港人感受到国家的关怀?香港人对国家又有着怎样的情怀?请跟随本期国家相册,听亲历者讲述24年前政权交接仪式背后的故事。

烟台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政编码:264670 招生电话:0535-6927062 6927063

鲁ICP备06006156号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