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启航!“青宣笔耕”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28 浏览次数:

3月27日,烟台职业学院举行“青宣笔耕”青年干部第一期专题培训班。党委委员、副校长邵侠出席会议并讲话,各部门各单位宣传工作负责人、青年干部共130余人参加。

邵侠指出,组建“青宣笔耕”青年干部队伍是学校实施党建“政治引领”、提升干部综合文字能力的重要举措,是强化学校宣传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全体成员要珍惜平台、把握机会,坚定政治立场,提升政治素养,增强大局意识,争做建功立业的“急先锋”;要苦练内功增本领,善思笃行强笔力,积累沉淀补短板,锻造技能过硬“多面手”;要加强作风建设,锤炼过硬品格,强化责任意识,主动担当作为,努力成长为业务精湛的“排头兵”。

会上,烟台市教育局办公室新闻宣传工作负责人卢鹏围绕2个概念、4个关键词,从依政策要求设定重点选题、依评价体系确定发力方向、依目标受众制定宣发方案、依打造典型练就自身本领等方面,为青年干部讲授了新闻撰写的方法和经验。

教师代表作表态发言

本次活动吹响了学校青年干部队伍专项能力提升的“集结号”。后期,宣传统战部将定期开展业务培训、写作交流等活动,推动青年干部坚持以练促学、以学促干,构建起上下联动的“大宣传”格局,全面传播烟职好声音,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烟台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政编码:264670 招生电话:0535-6927062 6927063

鲁ICP备06006156号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