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烟台职业学院举办青年教师课程思政教学沙龙活动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28 浏览次数:

3月27日,烟台职业学院举办“‘实’为先,‘情’为线的‘具身’式课程思政”教学沙龙活动,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各系部50余名青年教师参加。

本次活动邀请建筑工程系教师李美玲作主讲嘉宾,她从人才培养问题入手,剖析了课程思政现状,提出课程思政“准、贯、精、难”建设思路和方法,结合自身教学经验,帮助青年教师正确认识相关要求,学习挖掘专业课程和教学方式中所蕴含的思想政治教育资源,并将课程思政建设要求有机融入课堂教学设计。

教务处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国家课程思政建设政策,提出了学校课程思政建设的重点和要求,引导青年教师正确认识和做好课程思政建设。

教学沙龙活动是学校2024年青年教师“教学一体化能力提升工程”系列活动的第一场。下一步,教务处将开展各项主题培训活动,帮助青年教师快速成长,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能力,为学校“提质培优”行动贡献力量。

烟台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政编码:264670 招生电话:0535-6927062 6927063

鲁ICP备06006156号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