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院党委召开庆祝建党九十周年教职工座谈会

文章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1-07-13 浏览次数:

7月1日上午,院党委组织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座谈会。院领导潘玉耕、王永民、温金祥、柳国昌、于培庆、刘惠玲出席座谈会,承担国家骨干院校重点建设项目的一线党员教师代表、民主党派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大家畅所欲言,纷纷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之情,对祖国未来的美好期盼,对学院发展的无限憧憬,围绕着学院建设国家骨干校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很多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

潘玉耕在会议结束时强调,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的光荣时刻,我们应该倍感自豪和骄傲。建院以来,在上级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各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充分发挥了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广大教职工顺利完成了合校、建校阶段的工作任务,步入了强校新的历史时期。在未来三年的骨干校建设期,我们的工作任重而道远,大家要树立一盘棋的思想,自觉增强大局意识,主动地想工作、干工作,充分发挥积极性和主动性,开创性地开展各项工作,使学院早日迈进全国一流高职院校行列。

作者:刘克星 2011-07-01

相关附件:

烟台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政编码:264670 招生电话:0535-6927062 6927063

鲁ICP备06006156号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035号